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深入一线抓细节 全力以赴保安全

 时间:2021-09-22 09: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韩誉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梳理盘点集中攻坚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9月2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带队赴一线工地检查督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分别奔赴北京新松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公司施工现场、日式酱油项目施工现场、奥明玻璃深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刘明祥主任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施工难度和各项工程的细节、重点部位,尤其针对施工中的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巡视监管方面一一详细询问。针对各工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刘明祥主任指出:在提升工程进度的过程中,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项措施。在隐患摸排和整改上,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在风险研判上,要随时掌握安全风险点的动态状况,落实好管控措施。在应急值守上,要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确保突发事件应对及时、处置有效。用心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