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展企业“体检”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2021-08-26 10:3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8月25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队开展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行业安全“大体检”工作,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副部长宿慧敏参加。

  检查组一行来到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安全管理情况和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危化品储存厂库、锅炉房、变电室、防护用品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时限及标准。

  随后,检查组在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林副主任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零安全事故”的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