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学好讲话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文虎同志为开发区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1-08-10 11:5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8月9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文虎同志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蹚出改革创新发展新路》为主题,为开发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文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从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一是要深刻认识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认识科学理论的实践伟力,更加坚定地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深刻认识初心使命的历久弥坚,更加坚定地践行人民至上;四是要深刻认识建党精神的崇高伟大,更加坚定地赓续红色血脉;五是要深刻认识中国道路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地推进开发区建设。

  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掀起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