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2: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铸就辉煌。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8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忻州市派驻商务局和开发区纪检组领导、开发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在开发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发区党工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凝聚蓬勃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