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1-06-15 09: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全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和市安委办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值班工作的要求,结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于2021年6月13日14时发布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相关人员和部门迅速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端午节”期间安全检查大行动。

  6月13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带领开发区应急管理、建设环保、规划等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在建工地,对应急值班、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生产风险点隐患防范等进行检查指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抓好开发区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