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签约项目开工落地推进会

 时间:2021-05-28 17:5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5月26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主持召开了加快签约项目开工落地推进会,安排部署加快签约项目开工落地相关工作。

  刘明祥首先传达了市委相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开发区签约项目开工落地各项工作。刘明祥指出,各分管领导要紧盯签约项目开工落地情况,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开工落地。相关部门要再次逐一梳理已签约但未开工的项目,了解未开工的原因。要进一步加快处置闲置土地,解决土地领域历史遗留问题。要统筹考虑下半年项目投资计划,加快推动前期准备工作。要把相关政策研究透、运用好,规范土地管理秩序,加快征地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腾出作业面。要组成企业服务专班,对签约项目主动跟踪协调,为项目开工做好服务,推动已签约项目开工建设。

  刘明祥强调项目建设是开发区发展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主动对接、通力协作,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目前形势紧迫,任务艰巨,应不遗余力继续加大项目跟踪、协调、服务、督导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提升开发区的实力,为开发区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