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能力建设培训会议在晋城召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队参加

 时间:2021-05-17 11:0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5月14日,由山西省商务厅主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山西省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能力建设培训会议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活动邀请到商务部驻郑州特办副特派员陈凯杰、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投资总监金京浩、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一级调研员粱志良、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主任宋雨燕等专家,以及太仓高新区中德创新园、相城经开区等国际合作园区代表分享国际合作园区建设经验。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队参加。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国发〔2019〕11号),落实《关于推进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建设的指导意见》(晋政办发〔2020〕85号),推动开发区加快构建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加强开发区与发达国家和地区合作,加快构筑内陆对开发新高地。来自山西省各市商务局以及23个开发区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215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议期间,陈林带队认真学习领会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听取了沿海发达地区的建设经验总结,积极同与会兄弟开发区交流,取长补短。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认识水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心,为今后国际合作园区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开创我区国际合作园区建设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