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来我区开展督导

 时间:2021-05-17 08: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5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组长温国贵率队来我区开展督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及开发区领导张森、鲁冀广、刘明祥、季雅蓉、卢红卫、王建华陪同。

  温国贵一行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实地督导中共忻州市漫游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学党史、办实事等工作情况。随后深入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汇报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查阅了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温国贵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党中央及省委部署、确保我省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和有力保障。

  温国贵表示,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将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紧紧围绕当地党委(党工委)工作开展,对标“三个贯穿始终”,聚焦“五个抓好、五个做到”,把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选树典型结合起来,科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有力帮手”作用。

  温国贵强调,开发区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