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忻州经济开发区工会举办“迎五一、诵党史”文艺晚会

 时间:2021-05-06 10: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开发区文明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忻州经济开发区建区二十九周年,目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习教育活动。为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30日晚8点,忻州经济开发区工会在开发区紫檀公园广场举办“迎五一、诵党史”文艺晚会,区内单位、居民约千名观众观看了当天的晚会。

主 持

 

开场舞蹈《百年欢歌》

    晚会分三个篇章进行:一是《星火燎原》,二是《 春天赞歌》,三是《祝福祖国》。节目缤彩纷呈,有歌曲、舞蹈、诵读、情景剧等,全部以红色旋律为主题,怀念过去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展示现在祖国全面建设发展的美好画卷,激励将来中华儿女奋勇拼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情景朗诵《星火燎原》

情景朗诵《红色家书抵万金》

诗朗诵《党旗颂》

诗朗诵《春风里的中国》

诵读《奋斗楷模》

歌曲《永远跟党走》

党史心得《江山就是人民》

合影 演职人员

志愿服务 发放城市巩固提升宣传资料

宣传资料

  晚会现场进行了创卫创园创文巩固提升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感谢信》《城市建设巩固提升倡议书》《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宣传单》等宣传资料促进城市建设与市民素质共同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