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侨联主席王维卿来忻调研

 时间:2021-04-30 13: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28日,山西省侨联主席王维卿来忻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走侨企、进机关、访学校,与侨界企业家、统战侨联干部、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会面,帮助忻州市形成了基层侨联组织发展的思路,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山西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同德化工厂调研

山西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同德化工厂调研

  在同德化工厂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归国留学生张烘的汇报,王主席对张烘回国创业的举动表示赞赏,对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她勉励张烘要把更多家乡的回国留学生组织到侨联的大家庭来,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归国华人领办的高科技企业,落户忻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企业已形成一定的规模,带动了更多的电子科技企业落户忻州,他希望开发区领导尽快成立侨联组织,借助侨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华人华侨、归国留学生来忻创业,为促进忻州经济转型发展贡献侨的力量。

山西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山西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在忻州市侨联机关看望工作人员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忻州市侨联机关,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对大家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主动担当作为,把我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抓实抓出成绩来,努力实现今年6月底前县级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的目标。在忻州师范学院,王维卿主席,马金标副主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为新成立的忻州师院侨联共同揭牌,会上还宣读了忻州市侨联的贺信。

山西省侨联调研组在忻州师范学院为新成立的忻州师院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山西省侨联调研组在忻州师范学院为新成立的忻州师院侨联共同揭牌

  参加调研的有省侨联办公室主任张定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忻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岳海滨,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明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