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一行来忻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30 11:4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27-28日,山西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一行来到忻州市,深入开展“办实事,解难题”调研活动。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忻州市台港澳办主任李秀云、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明祥等一同参加调研。

  李建红一行首先走进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深入了解忻州市半导体产业发展、项目引进落地、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台胞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台胞亲切交流,叙家常、话乡情。

  李建红一行听取了忻州市对台工作汇报,并与市政府及市台港澳办、商务局、忻府区、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台资企业代表就半导体产业发展、台资企业引进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李建红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忻州市对台工作,尤其是开发区在台资企业引进、精心服务台胞台企、促进半导体产业发展壮大等方面成效显著。李建红指出:要继续大力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注重高端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实现产业上下游配套和联动,达到延链、强链、补链效果,促进忻州半导体产业发展壮大。

山西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讲话

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讲话

忻州市台港澳办主任李秀云讲话

  李建红一行还就设立“对台交流基地”对忻州古城秀容书院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古城修复活化保护、旅游宣传推介和台湾交流团组来访等情况介绍。

  李建红强调,要继续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发展思路和要求,树牢“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找准对台工作的方向和定位,精准对接忻州当地发展战略和产业规划,高起点高水平谋划对台交流项目,抓实抓细服务台胞台企工作,真切地关心台胞利益福祉,办实事、解难题,当好台胞的“娘家人”,切实以对台工作实绩推动地方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