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郑连生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1-04-21 09:4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郑连生强调

 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下功夫 

 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4月17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真正发挥开发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主攻产业发展,扭住项目建设,在“六新”上不断取得突破,推动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一同调研。

在新松机器人(忻州)有限公司  刘纪森 

在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刘纪森 

  在新松机器人(忻州)有限公司,郑连生察看了正在建设的新松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就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切实服务好项目建设,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郑连生详细了解了公司股本结构、市场前景、设备调试等情况,要求开发区及各部门多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主动服务企业,及时提供帮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和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郑连生进入车间,现场察看生产过程,了解加工工艺、生产工序、产业链延伸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厂房、电力、资金等问题。

在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刘纪森 

  郑连生在调研时指出,要认真研究各项政策,充分运用政策,努力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真正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不断推动新兴产业的发展。要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解决好企业的厂房问题。要强化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落实落细“七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在提升项目建设服务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要深入推进开发区“二次改革”,补齐开发区发展短板,把人力、物力更多倾斜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企业上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