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2021年度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4 10:4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 徐红艳

  4月13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半导体产业园举行。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并讲话。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半导体园区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刘明义副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及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刘明义副书记强调,作为在半导体园区举行的首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意义重大,园区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做好非公党组织建设,筑牢国家安全根基。必须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做好园区非公党组织建设工作,发挥园区内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中央对于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园区各项工作中。

  二是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反奸防谍意识。要引导园区职工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依托并发挥基层维稳力量,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真正让健全有力的“人民防线”成为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社会堤坝”。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半导体园区内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