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第三督导组一行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

 时间:2021-04-13 16: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9日下午,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第三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银锁一行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就“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一同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深入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134万吨/年炭化室高度6.25米捣固焦化项目、山西亿众鑫新能源有限公司电厂余热回收储能供热供气项目、山西诚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医用高分子材料制品研发生产项目、忻州忻和瑞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玻璃深加工及铁路转换设备制造项目、上海蘅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中药饮片代加工项目、新松机器人投资集团忻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等十几个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2021年前两期“开工一批”和“投产一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程银锁组长指出,开发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狠抓项目建设,严格按照进度计划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推进项目投产,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我省转型发展助力。同时,要做好对在建项目、生产企业的服务,定期到施工、生产一线搜集问题、受理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