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4-09 09:5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8日上午,根据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忻州经济开发区非公经济组织企业委员会在开发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忻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林春和市委党史研究室朱跃蓉莅临会议。中共忻州经济开发区非公经济组织企业委员会所属26个党支部的书记及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李林春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大意义、重要论述;党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做了精辟的讲解,为非公经济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忻州经济开发区非公经济组织企业党委负责人刘润生强调,宣讲的目的就是要让非公经济组织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中做出非公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