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蹚新路

 时间:2021-04-07 17:0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市委宣讲团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副团长李林春做了宣讲。

  宣讲会上,李林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做了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为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提供了工作遵循,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广大职工要全身心投入,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学出真抓实干的工作担当。二要在开发区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大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三要成立督导小组,采用走访调研、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各部门要对照今年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的进展,统筹带动今年整体水平的提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好党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