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高效光伏组件制造项目

 时间:2021-04-06 15: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5日,忻州经济开发区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拟投资建设的高效光伏组件制造项目。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0年6月10日天合光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回归A股。公司业务涵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天合光能的出货量排名多年来一直稳居全球前三,是行业内领军企业。天合光能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发明专利数量居光伏行业前列。实验室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先后20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公司近年来引进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高层次管理和研发人才,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拟投资建设的高效光伏组件制造项目总投资15.05亿元,用地面积300亩,其中一期投资6.02亿元,用地面积120亩;二期投资9.03亿元,用地面积180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