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2021-02-24 18:3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月24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明祥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派驻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楼阳生书记、市委郑连生书记在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谱写转型发展开发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扎实做好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见根、见底、见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握发展大势,胸怀发展大局。要注重经验总结,坚持以史为鉴。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要增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干劲。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抓好专题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好政治引领,不断坚定政治立场。要抓好组织生活,切实巩固学习成效。四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