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伸援手灭火消灾,扬正气学习榜样

 时间:2021-01-18 15:3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李梦桃

  2021年1月15日上午,忻州市公用事业中心怀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着“伸援手灭火消灾,扬正气学习榜样”的锦旗送到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环卫工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年12月29日,在云中路梨花街丁字路口突然路灯发生短路,井盖周围冒出火苗,迅速点燃了路边干草,旁边就是火车轨道,如果任由火势发展,后果必定不堪设想。

  在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闫金花同志发现后迅速汇报,并召集附近的环卫工人迅速灭火,配合默契,不怕危险,迅速将火势控制住。

  环卫工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环卫工人的担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