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05 09:5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王涛

  2021年1月4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胡风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精准分析,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胡风岚还介绍了开发区2020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本部门年度目标考评进行了分析。年度目标考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我中心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背水一战,全面进入搏杀状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组织完成好本部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