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润物细无声,小处见真情
——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卡电影票

 时间:2020-12-30 10:3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为落实以人为本理念,增强工会活力,让会员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贴心、无微不致的关怀,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为216名工会会员发放了生日蛋糕卡、电影票。

  润物细无声,小处见真情。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称赞和一致好评,小小的蛋糕卡、电影票,传递了工会对工会会员的重视和认同,收获了工会会员对工会的感恩和信赖,更大激发了会员的工作热情。

  把职工放在首位,让职工深深体会到来自工会的温暖,是工会工作的宗旨。一项小小的福利,却也是大大的、来自于整个集体的温暖。一张蛋糕卡、一张电影票,温暖着每一个职工的心,同时也是传承幸福“家”文化的真实写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