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带队进行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时间:2020-12-28 11:0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马志伟

  为切实做好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2月25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带领区建设环保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到荣盛·华府建筑工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在施工现场,贾俊利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扬尘管控措施、彩钢夹芯保温板使用及安全生产情况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贾俊利指出,年末岁初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段,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监管,时刻保持警惕,尤其要加强用电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