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环保督查组在我区半导体产业园督查检查

 时间:2020-12-11 15:27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 徐红艳

  12月10日下午,省环保督查组领导一行5人,对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冬季环保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陪同检查。

  省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先后深入半导体产业园区北纬三十八度、中科晶电、华晶恒基等企业及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对半导体产业园区环保建设给予肯定,希望我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部署要求,保持高压态势,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环保工作,切忌有松懈心理,牢牢守住环保底线,加大对企业的生态环保监管力度,形成共识,让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能积极地为当地生态环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