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一行 在忻州半导体产业园区督导调研

 时间:2020-12-10 11:0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2月9日,山西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程银锁一行5人对忻州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一同调研。

  督导组深入半导体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和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期间,丁利田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5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他表示,经过几个月来的加班加点工作,5个项目均按照预定目标顺利向前推进。

   

   

  程银锁组长对开发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忻州半导体产业园区项目进展迅速,令人欣喜。他强调,开发区各级领导干部应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再接再厉,继续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会议精神,狠抓项目建设,用心服务企业,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我省转型发展助力。

  在华晶恒基公司厂区督导调研时,程银锁组长对华晶恒基台湾籍管理人员嘱咐道:“你们离开家乡,来到忻州,支持山西发展,我对你们表示感谢。你们有什么困难,不论是工作上的,还是生活上的,都可以同开发区讲,他们一定会帮你们解决!”。企业台湾同胞表示,他们在忻州一切都好,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今后一定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为山西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