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0-11-19 16:5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赵永鑫

  2020年11月16日上午9时许,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了揭牌仪式,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国胜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搬迁新址、焕新大厅,是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了进一步提升区内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和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入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条件。

   

  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现内设综合受理窗口、建设工程窗口、生态环境窗口、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窗口、市政服务窗口,另设派驻机构企业登记注册窗口、证件颁发窗口,区内所涉审批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已实现全面受理、办理。

   

  同时,大厅设置便民服务台,提供“帮办”服务;安装一面LED大屏幕,播放宣传片、公示办事信息;安装一套叫号系统,规范办事顺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