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座谈会

 时间:2020-11-12 10:4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昆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服务的通知》精神,努力打造我市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对企业开办便利化的实际体验,11月11日上午,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专题座谈会。

  参加专题座谈会的有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忻州市税务局、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忻州市公安局、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座谈会由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王军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登记注册科负责人郭建礼宣读了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的通知》(晋市监发〔2020〕321号)。第二项议程由各参会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落实企业开办便利化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关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的通知》精神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拟采取的解决措施,提出了各单位整体协作需其他单位协同配合及帮助解决的建议。第三项议程由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王军副局长就我市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