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忻州市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0-11-11 15:57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11月5日,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四楼召开了忻州市神达洁源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忻州市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评审会。

  忻州市污水处理厂位于忻州经济开发区梨花街与云中路交叉口西北角,2000年建成投产,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标准中的二级标准。2013年1月,忻州市污水处理厂取得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对忻州市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际污泥处置工程项目的环评批复,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标准中的一级标准的A标准,2017年11月,本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设计规模为6.5万m³/d。

  本工程经提标改造后,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污水的出水水质主要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其中COD、氨氮、TP三项指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地表水Ⅴ类水质标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