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0-11-06 08: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1月2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主持会议,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要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要求,聚焦发展目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改革创新等重点问题。全面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开发区“十四五”发展,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变成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蓝图和工作举措,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