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0-11-05 16:3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胡黄贵

  11月4日,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邀请山西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荆树伟博士现场授课,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主持会议,全区22个单位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荆树伟博士从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解读、各预算单位的职责、绩效目标申报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预算绩效的相关知识。郭同保副主任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以此次培训会为起点,结合开发区管委会印发的有关预算绩效管理的5个文件,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营造出讲绩效、重绩效、比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为编制好2021年度部门预算和实施绩效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