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扎实开展助企活动 全力助推经济发展

 时间:2020-11-02 11: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项目为王”的关键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政策服务团队常态化开展助企活动,深入半导体产业园区相关企业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以入企座谈会的形式,收集纳税人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梳理,助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座谈会上,开发区税务局以“三个到位”为切入点,精准展现税务担当,助力企业全面发展,护航省级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一是支持政策宣传到位。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优惠政策等进行细致解读、宣传,加强政策落实指导,确保企业全员知晓政策、用好政策,推动政策有效落实、落地。

  二是问题建议梳理到位。摸清企业的发展现状,收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分类归纳、建立台帐。

  三是现场办公服务到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落实;需要研究的问题,一一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整改见效。做好“一对一”服务、“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理服务。

  下一步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跟进省级重点企业工程项目,持续提升税收服务质效,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形成服务常态化,为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