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创响山西 赢在未来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创响山西”双创交流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1 16:3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为积极响应《关于组织观看全国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云上展览的通知》文件精神,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者的热情和活力,10月20日,由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创响山西”双创交流系列活动在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举办。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代表、忻州市漫游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宝山及园区在孵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和鼓励措施。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山西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发布一大批积极促进创业创新的政策措施,为山西的创新创业实践做指引,忻州经济开发区也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帮助有想法、有作为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今年的双创活动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依托创响山西网络平台开展云上展览参观活动,学习双创宝贵经验,线下将通过交流座谈等方式,推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观看网络平台“云上活动周”后,创业园组织开展交流会,赵宝山针对下半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就在孵企业代表提出的山西省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条件、民营科技企业申报条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后,在孵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的发展指出了方向。

  创响山西,赢在未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举办使创新创业理念得以强化,成果得以展示,经验得以传扬,在孵企业代表也通过线上展示及线下交流学习的方式,感受到了强劲的双创大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