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安全例会

 时间:2020-10-15 14:38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殷得源

  2020年10月14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每周安全例会。 与以往的例会不同的是,本次会议专程请到消防队讲师对全体人员进行防火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对火灾隐患的认识和火灾中如何自救两项内容。使我们充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要正确使用电器,在火灾发生时要合理避险,才能将火灾风险降到最低。 城市综合管理分队分队长姜宇星对环卫工人及车辆日常作业提出安全要求:一是环卫工人工作期间,必须穿戴配发工作服和反光背心。二是环卫车辆不得逆行、超速,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 会议最后,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队长韩誉玮指出,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应具备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要将安全二字牢记在心;要认真排查和积极消除安全隐患问题,尽可能避免和减少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推动我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