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与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联合举办实习生双选会

 时间:2020-10-14 14:30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满足在孵企业日益增长的发展需要,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联合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举办实习生与企业双选会。大学生创业园作为中文系实习基地,为中文系实习生提供锻炼岗位,也为在孵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山西弘正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小脚印新媒体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安瑞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在孵企业代表在双选会上进行企业文化宣讲、招聘岗位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创业园的实习经历能让他们收获成长。工作人员们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与有意向入职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了解沟通,通过现场面试签署相关手续。

  实习生双选会为在孵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和为实习生们提供良好就业平台创造了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大学生实习渠道,为忻州经济开发区孵化企业快速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