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固本强基 提档升级 全民发力 常态创建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创文巩固提升工作推进大会

 时间:2020-09-30 17:1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文明办

  

    9月28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推进工作大会,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直20个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3个派驻单位及2个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两项内容。一是安排开发区常态化街道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开发区的实际情况,将区内人流量较多的18条街道,划分为25个路段,区直20个单位、3个派驻单位、2个所属公司分别包保,明确服务区域、日期、人数。二是安排创建巩固基础与提档升级工作。就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补齐创建短板、提升创建标准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是继9月25日创文巩固提升暨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议之后再次召开的会议,旨在进一步理清和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工作具体责任,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民支持、全员参与,持续发力,全面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与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