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参加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

 时间:2020-09-17 14:2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席红艳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迎接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根据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的通知要求,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派副局长和两名业务骨干于9月14日—16日在市审批局七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邵文生、副局长刘文出席会议。

  会上,邵局长指出了我市2019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邵局长强调,营商环境考核已纳入省市县三级各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将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始终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发展上,强化责任担当,倒排任务目标,细化到每周每天,抓落实、抓推进,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刘文副局长对此次培训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会后精心组织实施,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刻理解评价指标,认真做好评价准备,全力配合评价实施,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规定。

  此次培训会通过“晋政通”,以省、市两级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省主会场设在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由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团队专家、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单项指标标杆城市相关领域负责人,逐项解读营商环境评价各评价指标的评价方法、内容;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第三方机构讲解演示评价填报系统操作及使用等。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局长、业务科长、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