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9-16 18:4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李遥

  

    9月16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忻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开发区税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作宣讲报告,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班子成员、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各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鲁冀广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等内容展开宣讲,宣讲紧密联系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涵丰富,全面准确,即有高度又有温度,对忻州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理想信念、鲜明立场,强烈担当、务实作风、勇于创新,提供了及时而有益的帮助。对不断引导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开发区全面转型发展之路提供了思想动力。

  丁利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新热潮;二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学思践悟,要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做到学之有心、信之有情、言之有物、传之有方、行之有效;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矛盾,不断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招商引资创新、项目建设发展及软硬环境的优化,全面促进开发区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的不断进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