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臧新军行长一行来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0-09-10 10:1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一同调研并座谈。

   

  臧新军一行先后深入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微波功率放大器芯片制造加工项目、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砷化镓晶体及晶片制造加工项目、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钽酸锂/铌酸锂项目、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图形化蓝宝石衬底PW/PSS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产品的工艺流程、目前发展等情况。

   

  座谈期间,臧新军与丁利田就进一步发挥合作优势,更好的服务忻州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臧新军表示,近年来忻州经济开发区高速发展,区内企业、项目质量高,效益好,中国银行忻州分行、开发区支行将进一步深化与忻州经济开发区在“六新”领域、制造业领域、普惠金融领域、人才交流领域等方面的合作。丁利田对中国银行忻州分行、开发区支行在支持开发区发展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希望携手深化银政、银企合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和投融资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共同为忻州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