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领导在半导体产业园区调研

 时间:2020-09-04 16:34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 徐红艳

    9月3日上午,省委网信办领导一行3人来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调研,市委网信办领导陪同调研。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网信办领导首先听取了北纬三十八度有限公司CTO尾腾康则(日籍)关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前景的汇报,随后参观了半导体产业生产线,并与相关人员就产品技术与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网信办领导认真听取了介绍后,对忻州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予以高度评价。指出,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是园区实现产业集聚的重要基础。忻州经济开发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开展标准厂房和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取得了半导体产业从无到有的突破,并不断推进半导体产业链式发展,为实现园区转型升级趟出了新路。开发区要进一步做好信息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创新工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半导体产业在本地区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