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检查第一小组深入片区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03 16:5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根据市人民政府安委办忻安办发电〔2020〕32号通知和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关于对全区范围内老旧、危房等建筑安全隐患进行紧急排查的精神,9月3日上午,开发区安全检查第一小组在管委会副主任陈林的带领下,深入包片社区荣阳幼儿园、海运技校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单位开展安全检查。陈林副主任对被检查单位校舍房屋建筑物等相关设施安全情况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仔细检查。陈林副主任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深刻汲取襄汾县“8.29”饭店坍塌事故的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