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工作动态

 时间:2020-09-01 15:5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 刘忠孝

  ▲省科技厅张新伟厅长和北大彭练矛院士对半导体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8月28日,省科技厅张新伟厅长和北大彭练矛院士来忻调研半导体产业园区并洽谈合作事宜,忻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晓东、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与调研组一同调研。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根据管委会领导指示,与半导体产业园区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接,就此次调研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安排调研活动行程和具体事项、准备相关文件资料等,并在调研活动中全程做好服务。

 

  

▲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山西省开发区条例》执法检查组对半导体产业园区检查

  8月31日上午,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山西省开发区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通过对园区项目、企业的实地检查,对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相关法规条例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根据开发区管委会通知,于8月30日与园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提前对接,就做好园区检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实地检查详细事宜和项目汇报人员等,并责成项目公司对园区环境卫生进行进一步整治和美化,不留卫生死角,确保此次检查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