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参加12369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培训

 时间:2020-09-01 10:12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按照生态环境部构建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大平台、大数据、大系统”要求,为全力推进12369环保举报管理工作,8月26日至28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全市12369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培训班,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派1名同志参加。

  此次培训就当前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12369环保举报工作、全国12369环保举报管理平台操作使用规范,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了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区12369环保举报工作业务能力,也进一步规范了对12369环保举报管理平台的操作,为全面做好我区今后环保举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