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工作简报

 时间:2020-08-28 09:34       大    中    小      来源: 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 刘忠孝

  ▲为全省开发区“三个一批”忻州分会场做前期准备

  8月7日,我中心负责人刘忠孝、工作人员宋燚、王重阳、徐红艳按照各自的分工按部就班为全省开发区“三个一批”忻州分会场做前期准备:确定在签约现场进行发言的半导体产业园区负责人;宋燚、王重阳对园区内的卫生进行现场督促(如路面清洗),尽最大限度不留死角;对领导入厂区考察行程做科学的改进。我中心全体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任务。

  ▲为山西省日报社现场采访半导体产业园做好服务工作

  8月14日,我中心刘忠孝、王重阳积极配合山西省日报社记者王利强一行对半导体产业园区和北纬三十八度公司经理孙涛进行现场采访,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我中心同志热情主动的态度赢得了省日报社同志们的好评。

  ▲配合山西省电视台完成半导体产业区纪录片拍摄任务

  8月18日,我中心负责人刘忠孝同半导体产业业园区相关人员进行对接,安排相关人员配合省电视台同志的录制前期准备工作。8月19日全天,我中心负责人刘忠孝、工作人员宋燚、王重阳同山西省电视台一行赴半导体产业园区对园区进行拍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为省发改委领导在半导体产业园区进行调研提供服务

  8月25日上午,我中心负责人刘忠孝接管委会领导通知,立即同工作人员宋燚去半导体产业园区与园区相关领导进行对接。下午,省发改委领导李肇伟一行先后对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砷化镓晶体及晶片制造加工项目、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钽酸锂/铌酸锂项目、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图形化蓝宝石衬底制造加工项目、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微波功率放大器芯片制造加工项目、射频声表面波滤波器芯片制造加工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省发改委领导对我区半导体产业园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