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集中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17:2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赵丽萍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的号召,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忻州经济开发区向本单位的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金,并召开了庆“八一”退役军人集中慰问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向各位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丁利田主任高度评价了开发区退役军人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参加座谈的开发区退役军人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而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以及开发区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座谈会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主持,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丽珍、工作人员赵丽萍及开发区7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