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河曲县政府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时间:2020-07-29 15:4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7月28日,河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勇,带领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河曲县招商服务中心、河曲县行政审批局、河曲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学习在园区管理、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取长补短,开拓视野、深化合作。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一同考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利田、班子成员陈锁平、郭同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在半导体产业园,河曲县政府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半导体产业园微波芯片标准化厂房、智能电池模组、图形化蓝宝石等项目,并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在园区建设、运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在座谈交流会上,丁利田介绍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开发区发展的理念、举措和经验。双方就“三化三制”改革、运维管理、服务企业、承诺制改革、审批管理、标准地出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勇对忻州经济开发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所见所闻,深深感受到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在建立高效便捷的管理服务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深化“一站式”服务模式,并且在对外招商、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在引进大项目、培育大企业、打造大产业、建设大平台、创新大发展上有非常多的宝贵经验,这些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值得河曲县学习借鉴。

  丁利田指出,支撑开发区发展的关键就是项目,我们根据区内项目实际情况建立了公司、搭建了平台,实施了“管运分离”,为项目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项目才能迅速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同时表示,此次河曲县政府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交流,开发区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与河曲县“六新”产业合作,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探索,勇攀高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