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半导体及其新材料)被列入全省第二批特色产业集聚区试点

 时间:2020-07-29 11:1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王文虎

  近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我省第二批18个特色产业集聚区试点名单,忻州经济开发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半导体及其新材料)名列其中。

  第二批特色产业集聚区是在2019年经省政府同意开展首批特色产业集聚区试点基础上,经各市推荐、实地调研、专家评估等环节,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择优确定的。此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促进我省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培育一批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条完善、竞争优势明显的特色产业集聚区,积极探索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忻州经济开发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半导体及其新材料)将进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努力在强龙头、补缺项、延链条上下功夫,成为主导产业特色鲜明、示范带动能力较强的集群集聚区,为全省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