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夏日抗高温 工会送清凉

 时间:2020-07-24 17:57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7月23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工会、文明办走进开发区键合丝厂房及微波芯片厂房二期项目工地为广大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劳动者发放清凉物资,把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劳动者手中。

  工会为项目工地劳动者送去毛巾、香皂、肥皂、牙膏、牙刷、洗发水、花露水、茶叶、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合理调节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高温天气下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劳动者感受到了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传递了工会组织对一线劳动者的关爱。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各项生产建设任务,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