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开展全民创文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4 16:3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商户和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7月22日起,统计事务中心志愿者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使商户和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当天,宣传活动共走访了17个临街商户,发放《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手册》《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和《临街商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等宣传资料,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耐心释义。通过深入细致的知识普及,辖区商户和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创文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商户和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认同,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