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讲党课

 时间:2020-07-15 17:1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7月14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主题,为投资合作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审计事务中心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讲党课。

  在党课中,丁利田书记结合开发区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切实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精神贯彻到各自岗位工作中,落实到各自具体工作中。

  丁利田书记同时要求

  一要深化“学”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融会贯通、掌握精髓、学以致用上持续用力,广泛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把握“势”

  要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在“率先”上抢先机,在“蹚出”上下苦功,在“新路”上勇探索,聚焦“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重要阶段性战略目标,围绕“八个转型”“八个定位”“十大战略”的谋划和实施,深入学习研究,积极建言。

  三要聚力“新”

  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拓宽发展视野,强化战略思维,下好创新先手棋,走好跨界融合路,打好高端产业牌,高水平加强创新思路研究,助力打好“六新”攻坚战、决胜;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