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范建民副市长在我区讲党课

 时间:2020-07-03 10:0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李遥

  7月2日下午,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讲党课。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市政府督查专员刘建国参加。

  在党课上,范建民副市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山西三周年之际,在全国战“疫”取得决定性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再次亲临山西做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意义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同时,要求忻州经济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切实把讲话精神、会议精神贯彻到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当中,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当中。

  范建民副市长将讲党课和忻州经济开发区实际结合起来,详细剖析了开发区发展现状,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要求,开发区全体党员真正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追求,带头冲到改革创新发展的最前沿,冲到各项工作第一线。一要认真落实“六新”要求,大力推动开发区创新发展;二要加强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全面深化改革;五要加强基础性工作;六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和项目;七要紧盯考核目标,加紧推进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