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24 17:0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王少杰

  为了贯彻落实《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忻政办发〔2020〕56号)文件精神,加快我区“标准地”改革工作, 6月24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了“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主持。

  “标准地”改革是忻州市政府下达开发区的重要任务,是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的重大举措。市政府要求,开发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8月底前至少出让一宗“标准地”,为在全市全面实施新增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制度奠定基础。

  陈锁平主任详细讲解了“标准地”出让工作流程,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目标及职责。陈锁平主任强调,当前主要任务是尽快完善各项政府服务事项,设置控制性指标,为“标准地”出让做好充分准备。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建设环保管理部、经济发展部等1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本页